焦安溥獻唱《搖滾芭比》主題曲 為同婚運動打氣在今年五月首次攻蛋創下2場秒殺紀錄的焦安溥,為了感謝長久以來支持她的粉絲,宣布將在12月份發行「煉雲」演唱會原聲帶,並舉辦安溥個人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簽名會,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震撼,也因此自宣布開始預購之後,在粉絲熱烈支持下,短短兩個禮拜旋即宣布破萬。此外,她的現場LIVE演唱的魅力同樣在海外發酵,前陣子在香港最大型音樂及藝術節Clockenflap上擔綱壓軸演出的她,除了與守夜人旭章與其偉及電子音樂人Barkher 一起重新編曲演繹〈親愛的〉、〈如何〉等歌曲外,更現場翻唱了好友吳青峰的〈無與倫比的美麗〉,掀起全場高潮。而支持同婚的焦安溥更演唱了一首經典音樂劇《搖滾芭比》的主題曲〈Wicked Little Town〉,獻給台下的同志情侶,不僅為這對同志低調求婚伴奏,同時也為平權運動打氣,焦安溥提到:「大家表現勇氣不只是因為抵抗,而是能無所謂抵抗;祝福別人前,先祝福自己!」▲焦安溥獻唱歌曲給同志情侶。(圖/牡蠣音樂提供, 2018.11.23)江美琪受封同志女神 鼓勵去公投支持婚平江美琪(小美)明年出道滿20年,一路上貴人相助,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就是在她事業低潮時,毫不猶豫簽下她,並為她打造一張全新形象的專輯《愛哭鬼》,他說:「小美是過去10幾年來、我合作過的所有藝人當中,最有歌唱天分的歌手。」甚至還封江美琪為「同志女神」,因為弱勢族群總能在她的歌聲中獲得滿滿的療癒及力量。對此,江美琪表示:「我不知道我的力量到底有多大,但我希望可以盡一己之力,凝聚大家的力量,一起去重視以及關心弱勢族群,像是同志議題也好,或是流浪動物,任何一個社會需要關注的議題,我都會很樂意的替他們發聲。希望11月24日大家要記得去公投,支持婚姻平權喔!」江美琪2006年3月加盟種子音樂,田定豐成為繼姚謙之後,江美琪生命中的第二位老闆。兩人情同父女,江美琪甚至暱稱田定豐「阿爸」,他因此笑說:「小美是大家眼中的『妹妹』,我們公司就像是一個大家庭,光良會幫我修電腦,吳克群會充當總機接電話,小美則會陪我逛街!」▲江美琪鼓勵人們去公投,支持婚姻平權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, 2018.11.23)呂程程紐約踢館當地歌手 意外在街頭被求婚「爵士芭比」呂程程好人緣,拍攝新歌《慢慢靠近我》MV,出動親朋好友20人一起入鏡,為了呈現此曲浪漫大情歌的傳唱度,特別在棚內打造出K歌大包廂,並逐一拍攝親友們對嘴的畫面,沒想到當拍攝到素人們的畫面時,每個人都緊張、怯場或直冒冷汗,紛紛表示:「表演實在太難了!」呂程程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《閃亮亮的旅程》,並專程將母帶帶至紐約,請葛萊美大師Chris Gehringer大師操刀,她也在這趟美國行,接受魔王大考驗,除了朝聖Birdland以及曼哈頓幾家經典爵士音樂酒吧,也前往了頗負盛名的Cleopatra`s Needle「踢館」Open Mic當地歌手,更有趣的是,她在紐約帝國大樓,與街頭藝人Jam高歌,對方是駐守頂層三十年的薩克斯風樂手Will Greenstreet,一唱之下,他居然煞到Shiny的美貌和才華,還開口「求婚」。▲呂程程赴美踢館當地歌手,意外收到求婚。(圖/太陽娛樂提供, 2018.11.23)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劉樂妍秀「中國」T爽投票 忘情報候選人名被檢舉 霸氣晾乳竟被問候娘親 雞排妹穩吐7字句點酸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nayjb33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